张店九中举办各级部教研组工作交流论坛
2017-02-20 15:12:40 作者:毕捷
字号:   打印

 

  淄博新闻网讯 2月13日,张店九中举办级部主任、教研组长论坛,阐述级部管理和学科组建设的基本思路。
  此前,教师们认真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归纳亮点,查找问题,并分析级部或学科组实际,经过深度思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论坛上,他们利用精心制作的演示文稿,向全校教师汇报工作,解读学期计划,讲述学期目标、具体措施和活动安排,这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全面落实,起到了引领“团队”思想的作用。
  近年来,该校一直把落实级部管理和加强学科组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两大主线。他们依托级部管理,带动班级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依托学科组建设,探索教育科研、课堂教学、集体备课等方面的有效策略和途径;通过实现管理与教学的同步强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总体办学水平。(商明珠)
 

        责任编辑 毕捷
  • 相关新闻
点击排行
  • 聚焦
  • 时政
  • 国内
  • 国际
公益广告被称为“社会文明的旗帜,国家理想的标杆”,它传递正能量,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长统计
鲁ICP备 05024485 号 淄博报业传媒集团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